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9/22/14 附照片:北28屆平班同學錄中三頁(頁之一有魏貞利)

啊,真好,更多人一同來喚回記憶。胡蒲音{英}住興安街那一頭,陳明陳靜若是陳亮的弟妹,則他們家早年應是住吳三連祠堂那一邊。謝謝提及何克英,她是獨生女;佩芸提供的模範生照片好珍貴,我一眼看出第一排燙捲髮裡的黃海霞。
感謝我28平班童學丘麗安、張嘉鳳傳來畢業紀念冊裡我班同學地址通訊錄,李中信、林敏紹(歿)、我、曾賢四人都是光復東村門牌,證明確實沒有"之幾"的門牌呢!
碧瑩,你們因住在遼寧街另一邊,不會加入我們這頭男孩隔著巷底黃土高坡(我家四兄妹合照處),撿拾稻田裡的濕泥扔向老美別墅住宅開戰之事。
曾賢說我跟孔繁繁在竹籬前的合照很難得,其實,世界很小,繁繁(小名么妹)之弟孔繁一,十五六年前有生意跟我先生往來,他驚知我這家內竟是兒時相隔兩家的鄰居,特翻拍這張照片給我的。
碧瑩和逸芳那一排附近,誰曾提到一戶徐家,大男孩進了海軍,若提指徐萬鵬君,他正是我先生海軍官校同一年班的,大我們七八歲。

貞利 9/22/14  2:57 PM

==========

我今天清晨傳給大家的台北空小28屆畢業紀念冊裡平班通訊錄,應該看到了吧,再傳一次如附。要感謝鄧逸芳的創想,以及我班張嘉鳳、丘麗安轉來這資料,我班李中信、林敏紹(歿)、我,曾賢四人地址都在光復東村,門牌沒有"之幾"呢!
另外,我找出一張兩年前空小在懷生國小辦展的資料,翻拍正反兩面供參如附,我把陳校長名字寫錯了,正確是"陳鴻韜"。
ps.我空小是第28屆,但書讀得太爛,聯招落第,隨母親赴南機場任教婦聯會幼稚園之便,至附近的東園國小重讀了一次六年級,感恩重讀一年開了竅。

貞利 9/22/14 10:11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