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9/24/14 - 9/25/14 魏至典 朱粵林 陶瑛 張至明 劉時輪 劉源勝 小李子


至典:我前年與刘源勝(宝宝)在台北是小李子(他家在六十号于家前面遼宁街上開压麵條店)請我们晚餐時見面的!想起魏伯伯子雲是当年名作家,您母亲典雅書生氣質很有工作能力!您们兄妹都优秀傑出,正派!都是有好的基因教養。記得您哥哥,至昌曾在Sealand 工作,我和他在1976,1977年在台北我服務的常在國際律師所見到!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大家保重。張玉泉 敬禮

張玉泉 9/25/14 2:43 PM

==========

玉泉老鄰居/友/同學惠展,

弟最近始知舍妹貞利退休後主要休閒活動之一是聯絡舊日光復東村的鄰居, 且成果頗豐。

您所提及二年前與我在台北見面一事, 二人見面時間應不長。弟最近的記憶力出現對久遠前事記憶清楚, 但對不久前發生的事則記憶模糊的現象。

舊日光復東村老鄰居中, 陶瑛與我住在同一棟樓; 另有朱粵林的媽媽。幾年前朱粵林的媽媽告以朱粵林自清華大學行政職務退休後即在養病, 近況則不詳, 因我亦少見到出入以輪椅代步的朱媽媽, 朱媽媽只是行動不方便, 但精神與記性極佳。

幾年前聽說張志明已回四川老家定居, 劉時輪則已多年未聯絡, 不知是否仍在德州。弟由中南美公職離開回台已三十年。自己在家專事翻譯工作亦近三十年。家父母分別於九及三年前離世。弟有一兒一女; 兒子今年三十一, 高中畢業後赴美, 現於洛杉磯的雷根紀念醫院任職; 女兒與我同住, 她該會在台長住。他們二人均係三聲帶(中, 英及西語)(他們的母親為智利籍)。

即頌

商綏

弟至典拜上

魏至典 9/24/14 9:11 AM

沒有留言: